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宋万清教授3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

时间:2020-07-22浏览:2213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714日发布的ESI数据显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宋万清教授发表的3篇论文入选新一期的“ESI高被引论文”。

宋万清教授作为通讯作者的高被引论文《Multi-Scale Permutation Entropy Based on Improved LMD and HMM for Rolling Bearing Diagnosis》于20174月发表于国际期刊《ENTROPY》第19卷。该论文研究滚动轴承微弱故障识别和故障分类,创新性地提出了一种多尺度排列熵与改进的局部分解算法以实现微弱故障特征识别和隐马尔可夫故障分类。

宋万清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高被引论文《Multifractional Brownian Motion and Quantum-Behaved Partial Swarm Optimization for Bearing Degradation Forecasting》于20201月发表于《COMPLEXITY》第2020卷。该论文创新性地提出应用随机模型分数阶布朗运动并通过量子粒子群对模型的参数优化实现轴承退化的寿命预测。

宋万清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高被引论文《Multifractional Brownian Motion and Quantum-Behave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for Short Term Power Load Forecasting: An Integrated Approach》于20203月发表于《ENERGY》第194卷。该论文创新性地提出应用随机模型分数阶布朗运动进行短期电力负荷预测,实现电网电能优化配置,提高电网节能。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