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众座谈会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众座谈会

时间:2017-01-10浏览:89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刘瑾摄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教卫党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我院于201719日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众座谈会,两场座谈会分别由学院党委成员、各系室正副主任和教学团队负责人,教授、副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分别由李媛媛老师和刘瑾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党委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开好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班子为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党委班子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制度建设、科研管理、专业建设、绩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媛媛老师和刘瑾老师就各方面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并感谢各位系室主任和教学团队负责人、教授、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看法以及对学院的中肯建议,这些有助于党委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也将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归纳梳理,并上报学院党委,确保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