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刘文斌:布尔网络的相关研究

刘文斌:布尔网络的相关研究

时间:2019-12-04浏览:763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布尔网络的相关研究

主讲人:刘文斌

主讲人简介:
  刘文斌,教授,博导,广州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2004年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6.12-2007.12在美国系统生物研究所访学研究,2013.10-2014.09在德州农工大学访学研究,入选浙江省杰青和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生物信息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生物计算,数据挖掘、生物信息学,DNA存储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完成四国家基金、二项省基金、一项博士后基金。作为主要完成人和参与人获得省部级奖励三项,厅级奖励三项。累计在国内外重要期刊杂志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共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光盘检索4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3项。出版著作《DNA计算中的编码方法》(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基因组信号处理》(科学出版社,2010),参编《系统生物学》(浙江大学出版社,2012)。

讲座时间:1210日下午15:30

讲座地点:行政楼1307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理与统计学院

协办单位:数学与统计系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