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装学院中法学生党支部召开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效调研会

时间:2019-10-15浏览:89来源:新闻网作者:唐煦阳、康敏摄影:唐煦阳

10月12日,服装学院中法学生党支部在长宁校区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效”主题座谈调研会,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辅导员康敏以及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张漪老师主持调研会。

与会师生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效进行了讨论交流,每位同学交流了建议和想法,并结合实际对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提出了个人看法和意见,希望今后能更好发挥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建议都进行了记录和回应,并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研究探讨。

本次调研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师生还就主题教育后期支部工作推进展开交流。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查摆问题,梳理思路,即知即改,坚守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支部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能效,增强支部工作向心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