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15浏览:102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摄影: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繁忙而丰收的季节,祖国迎来了70华诞。国歌环绕,红旗飘扬,白鸽飞翔,举世瞩目的70周年阅兵式上那激动的场景震撼和鼓舞着每一个中国人。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数理与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五、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刘烈、汪丽莉两位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

第五党支部书记刘烈老师给各位党员师生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状况,然后第五、第六支部分别根据同志们的特长,安排各位党员老师和同学们到不同的教室、实验室和自习室进行物理实验设备维护、开设下学期实验的仪器配置、为学生答疑辅导、清理研究生自习室等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两个支部共同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党性宗旨意识,加深了支部党员老师们之间的沟通,拓宽了老师们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渠道。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主题教育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