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侯忠生: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

侯忠生: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

时间:2019-09-13浏览:763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

主讲人:侯忠生

主讲人简介现为青岛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创始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会员,IEEE Senior member代表性研究成果有:基于学习的无模型自适应控制理论及其在快速路入口匝道控制中的应用、“广义迭代学习控制理论及在高速列车运行控制中的应用”、“大数据环境下的复杂城市交通系统预测与控制”、“数据驱动的地铁无人智能驾驶基础理论与技术”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重大国际合作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IEEE TRANS系列长文11篇,Automatic2篇。

讲座时间:917

讲座地点: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335

主办单位: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