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博学论坛预告: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23-03-02浏览:876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一、 活动名称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二、 主讲人

    于凯教授

三、 听众主体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四 、 主讲人简介

  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国家治理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海市阳光学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名师、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普及专家、上海市“最美思政课教师”、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

五、 内容简介

雷锋精神生成于特定时代,又是超越时代的永恒,是以爱和奉献为核心的文化符号,是任何一个民族发展进步都需要的品质。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也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追求,无论时代发展到哪一步都不会过时, 其思想内涵在不同时代呈现出与时代相契合的特色。

六、 活动时间

       202333日(星期五) 12:15-13:45

七、 活动地点

      19楼观光大厅

八、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