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慰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时间:2019-08-02浏览:113来源: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作者:杨培成摄影:王晨超

暑假期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办、院办、工会、人事科、财务科、综合督导办、教务科、学生科、保卫科、继续教学部、后勤保障中心等职能科室,冒着烈日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8月2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来到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慰问高温期间仍然奋战在教育、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及学院、校党政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中朱晓青副书记仔细询问了暑期在岗教职工人数以及教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工作情况,并对暑期高温期间职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最后向每位教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每位教职工表示感谢。

酷暑送关怀,慰问鼓士气。此次高温慰问活动,给战斗在酷暑中的教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教职工们对校领导及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职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