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真诺”奖学金

时间:2019-06-21浏览:127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阿布都许库尔·居乃丁摄影:

618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真诺”奖学金颁奖仪式,真诺测量仪表(上海)有限公司总监许道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办主任聂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苏鹏源、阿布都许库尔·居乃丁及“真诺”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首先对真诺测量仪表(上海)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此次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真诺”奖学金经过发布通知、学生申请、评审委员会评议、学院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了26名拟获奖学生,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


进入颁奖环节,许道光总监、王东阳书记、聂红主任依次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许道光总监做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各位获奖学生,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之后他结合自己上学时的经历、企业工作体会和社会现实等对同学们具有启发意义的肺腑之言,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追求卓越。

同学们对真诺测量仪表(上海)有限公司的资助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以学业为重,不辜负企业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发愤图强,力争成才。

会后,企业嘉宾、学院领导和老师及同学们合影留念。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