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服装学院走访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20浏览:189来源:服装学院作者:董海宇摄影:董海宇



619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副院长李艳梅、就业工作辅导员董海宇一行三人走访位于松江区的知名服装企业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播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以多品牌、精品路线、市场领先为战略,以人才发展为核心,集设计创意、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品牌资产运营公司,也是服装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单位。


日播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监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且介绍了企业精神以及企业旗下的品牌和项目。然后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对日播集团整个园区、展厅以及设计、生产、销售和行政部门进行了参观。最后,谢志霞副书记就目前的服装产业市场形势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未来的招聘需求,如何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展开了深入讨论。李艳梅副院长就学生实习课程的计划安排,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资源共享等事宜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交流。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服装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关系,近五年来,共有12位毕业生进入该公司任职。通过此次走访,为双方的进一步了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今后的课程发展和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