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开展体验式党课学习

时间:2019-06-20浏览:57来源:工程实训中心作者:冷星环摄影: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各族群众中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的要求,61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到松江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体验式党课学习,参加此次党课学习的有电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金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松江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成员整齐地站立在松江烈士纪念碑前。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党员代表向为国捐躯的英雄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之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陵园纪念厅前,面对党旗,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徐新成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松江烈士纪念馆,学习烈士们为国为民英勇奋战前赴后继的光荣事迹。

这次体验式党课的学习,是实训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理论学习向现场教学的拓展,丰富了“三会一课”教育形式和教育载体。通过缅怀先烈的祭扫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使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祭奠英烈、铭记历史,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现在的和平环境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