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走访东航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

时间:2019-04-19浏览:370来源: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作者:李茜希摄影:

418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在就业辅导员李茜希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受到了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代颖丽、保卫部经理柏泉燊以及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招飞办经理毛鑫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开展了友好的交流。

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随后就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事宜和未来招聘需求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就航飞学院毕业生入职后的工作状况、学生培养计划中的问题进行交流;企业方领导也对校企双方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加强资源共享等事宜与院方交换了意见并进行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巩固双方的良好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长期与航飞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学院的星级用人单位。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内涵深化指明了方向。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