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汪崧:Pricing Real Call and Put Options of European and American type?

汪崧:Pricing Real Call and Put Options of European and American type?

时间:2019-04-03浏览:1003来源:新闻网作者:王国强摄影:

讲座题目:Pricing Real Call and Put Options of European and American type

主讲人:汪崧

主讲人简介:教授,欧盟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数学与统计系主任。1982年在武汉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9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爱尔兰都柏林的高科技公司--Tritech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和西澳大利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数值优化和最优控制,金融衍生品定价模型的理论和数值算法等研究。在SIAM Journal of Optimization, Automatica,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IMA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Biomaterial, 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等国际SCI知名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同时,汪教授还担任多个国际知名SCI杂志的副主编以及编委

讲座时间:412  13:30

讲座地点:行政楼1307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理与统计学院

协办单位:统计系应用数学研究所


412日下午,欧盟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汪崧教授应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处邀请在行政楼1307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师生作题为“Pricing Real Call and Put Options European and American typ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理与统计学院王国强教授主持。

汪崧教授首先讲述了实物期权的发展历程及其基本概念。其次,汪教授重点讲解了扩展的期权定价模型。接着,汪教授分享了复合期权定价模型、欧式期权定价及评价偏微分方程的有限体积法。最后,汪教授给出了看涨及看跌期权定价模型的数值实验结果,并就该领域的进一步研究作了探讨和展望。汪教授的报告不仅为广大听众带来了期权定价模型的最新研究成果,而且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报告结束后,汪教授与参加讲座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就期权定价与最优化等领域的国际前沿和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Song Wang(汪崧)教授,欧盟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数学与统计系主任。1982年在武汉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9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获得博士学位,曾在爱尔兰都柏林的高科技公司--Tritech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和西澳大利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数值优化和最优控制,金融衍生品定价模型的理论和数值算法等研究。在SIAM Journal of Optimization, Automatica,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IMA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Biomaterial, 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等国际SCI知名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同时,汪教授还担任多个国际知名SCI杂志的副主编以及编委。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2024-04-24 15:26:0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