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6)

时间:2022-05-17浏览:1063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

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开赛,为跟好的挖掘潜力项目,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提升项目内涵,教务处(双创学院)将不定期发布各省市、高校组织的对外公开的网络培训讲座信息,请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积极参加。

现发布第六场培训,本次会议特邀双创导师杨波博士对“红旅”赛道进行详细解读。杨波老师具有丰富的红旅项目辅导经验,是国内百余所高校的客座教授或双创导师。在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红旅赛道全国金奖项目中,超过半数项目均接受过杨波老师的指导。杨老师将从政策解读、精神内涵、评委视角和表达技巧四个维度分别展开讲解。

会议主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精讲

会议时间:2022-05-19 19:00-21:00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ldqbLOQK2Vi2

腾讯会议号:746-721-910


 

教务处(双创学院)

2022-5-17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