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校长荐徒推岗直播”亮相G60科创走廊,11所高校参与

时间:2022-05-14浏览:51来源:澎湃新闻作者:俞凯摄影: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也欢迎您列席会议。”512日晚十点已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处工作人员缪琳的电话仍是此起彼伏,最终,原定300个名额的“校长荐徒”视频会议不得不“升级”,以满足更多高校、企业和学生的需求。

2022513日,“携手G60 逐梦长三角 共创大未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视频会议。 主办方 供图

缪琳说的这个视频会议,就是513日举行的“携手G60 逐梦长三角 共创大未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这场视频会议汇聚了200多家企业、3000多个中高端岗位,而且联盟11所高校的校领导们“披挂上阵”,直播推荐本校的特色专业和优秀毕业生。

当天会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安徽工程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联盟11所高校领导纷纷以直播方式亮相,创远仪器、生工生物、锦泽诚、新阳半导体、曼恒数字等行业龙头企业也就应届毕业生关注的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勤赚吆喝,有的直推免租入住,有的推出股权激励。来自数字金华的招聘,因为研发在上海、辐射到金华的科创飞地新模式,得到学子们的青睐和关注。在会议直播的互动交流板块,毕业生代表和企业代表们围绕学生关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职业发展、薪资福利、落户需求等展开了热烈交流,留言达1800多条。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相关人士透露,本轮疫情暴发以来,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已联系2800家企业,通过G60科创云发布岗位3万余个,G60科创云”小程序快速推出“稳链保供”专栏,流量访问512日单日达到10670人次,专栏推出一周时间来,累计访问量已突破24000人次。13日当天,共有200余家企业在线参会,带来岗位3000余个,云端现场邀请了6家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点企业在线宣讲,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无线通信、人工智能等重点行业。

主办方表示,毕业生们可关注G60科创云小程序、G60科创走廊官微,了解更多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原文链接: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8078538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