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校工会调研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工作

时间:2019-02-20浏览:127来源:高职学院 高级技校工会作者:树长根摄影:唐丽娜

219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副主席李霞、工会办公室主任张鹏来高院学院、高级技校工会调研工作,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工会、工会经审、财务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汇报了工会工作,汇报采用PPT的形式分别就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组织结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对2019年工会工作的展望和想法进行汇报。在2019年学院、校工会工作要从“抓教育、抓制度、抓活动、抓惠民”四方面入手,通过巡视整改落实新的规章制度,并希望校工会一如既往的给与高院学院工会关心和支持,业务上给与精准的指导。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在会上就工会经费使用方面解答了工会与会成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并为大家介绍了新任副主席李霞、对高院学院、高级技校工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上海市总工会96号文件精神,要围绕中心、做好各项工作,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四个自信”,围绕职能发挥作用,围绕发展提升作用,围绕需求加强关怀,围绕制度规范行为,认真做好规范服务、有效服务、热心服务,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作用。

校工会一行会后前往我院教工之家、妇女小家进行了实地调研,要求充分发挥两个小家的作用,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广大会员中,紧紧围绕“四大职能”、“五大工程”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四感指数”,更好的推进工会工作开展,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让程园大爱惠及广大教职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