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服装学院纺织工程系赴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交流纺纱学和非织造学实践教学工作

时间:2019-01-26浏览:1429来源:服装学院作者:郑元生摄影:

122日,纺织工程系系主任辛斌杰教授带领青年教师一行人赴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就纺纱和非织造类课程的教学与实践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敖利民教授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嘉兴学院纺纱和非织造系列实验室,敖教授重点介绍了嘉兴学院与纺纱和非织造相关的教学科研系列设备,并介绍了嘉兴学院近年来在纺织人才培育、打造纺织专业实践教学的现代化育人平台方面的宝贵经验。纺织是一门应用和实践性很强的科学,在纺织类专业课程的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在生产中去实践领会和应用。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纺纱新技术、发展新方向和新趋势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如何将这些新的技术有机地融入到实践教学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的交流学习,不仅为校际的合作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系纺织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践育人水平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