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上海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在工程大“打擂台”

时间:2018-12-28浏览:711来源:新民网作者:郜阳摄影:

图说:平面类参赛作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郜阳 通讯员 宋婵珺)今天,2018上海公益广告大赛海选评审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大赛旨在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进一步引导社会的新时代风尚,传递文明行为准则,发挥公益广告引领先进文明、净化社会风气的职责,鼓励并倡导公众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9月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区县委办、各类院校、广告公司、媒体机构等相关单位的热烈响应,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大赛共收到作品近2000件。其中,文字类33件,平面类763套(图片数目达1400余件),影视类153件,动漫类70件,音频类118件。

图说:评委给文字类作品打分

据介绍,大赛选题涵盖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精神、党的诞生地、“上海文化”品牌等主题内容。各位专家根据创意水平、内涵表现、艺术表现、效果体现等方面予以了现场评审。此次海选后还将进行初选和终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原文链接:https://wap.xinmin.cn/content/3147054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