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2018上海市公益广告大赛海选评审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

时间:2018-12-28浏览:833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倪超英摄影:



1227日,2018上海公益广告大赛海选评审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大赛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松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文明办公益广告中心、上海文明网,中共松江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各区(委)办宣传部(处)、文明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协办。大赛旨在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进一步引导社会的新时代风尚,传递文明行为准则,发挥公益广告引领先进文明、净化社会风气的职责,鼓励并倡导公众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本次海选后,大赛将进行初选和终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92018上海市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办以来,大赛面向全市征集作品,得到了各区县委办、各类院校、广告公司、媒体机构等相关单位的热烈响应,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大赛共收到作品近2000件。其中,文字类33件,平面类763套(图片数目达1400余件),影视类153件,动漫类70件,音频类118件。各位专家根据创意水平、内涵表现、艺术表现、效果体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大赛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公益广告宣传首要任务;坚持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公益广告宣传主线;坚持把庆祝改革开放 40 年伟大成就、彰显上海城市精神、打造上海文化品牌作为公益广告宣传重要实践。大赛选题涵盖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梦、依法治国、反腐倡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精神、党的诞生地、“上海文化”品牌、市民修身、传统美德、家教家风、移风易俗、诚实守信、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等主题内容,体现上海特色,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国力量、传播中国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重点发动各区县委办、高等院校、广告公司、媒体机构等相关单位等。应征作品分为文字、平面、影视、音频、动漫等五类,以充分体现公益广告作品的专业特性和细分化趋势。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639588982550168067/?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3&from=groupmessage&timestamp=1545900486&app=news_article_lit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iid=55555330713&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group_id=6639588982550168067&pbid=660362081611363277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