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通过单粒子催化观察正在进行的反应 Watching ongoing reactions by single particle catalysis

时间:2021-10-20浏览:339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

通过单粒子催化观察正在进行的反应

Watching ongoing reactions by single particle catalysis

主讲人:Günther Rupprechter

主讲人简介:Günther Rupprechter先后在因斯布鲁克大学(奥地利)、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马克斯普朗克学会学习。2005年,作为催化领域的优秀学者,他成为维也纳理工大学(奥地利)正式教授。发表了包括ScienceNature materials顶级论文在内的近200篇论文。

讲座时间:2021.10.25   15: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792 440 073

主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讲座内容简介:Günther Rupprechter研究重点是多相催化,特别是模型和工艺催化剂的原位光谱/显微镜。讲座将通过原位表面显微镜观测催化剂的不同表面和组成在催化过程中的行为,以一种直观的方式呈现催化剂的起始、毒化、对CO的浓度极限响应。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