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访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时间:2021-01-21浏览:171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为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深度融合,118日下午,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制造能力中心杜晓明主任工程师、吴元彪副主任工程师和基础技术部李颖副主任师一行三人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技术交流。学院副院长严祯荣、机械制造系系主任张立强及部分教师代表、先进车用动力研究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严祯荣副院长首先对企业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与会教师的研究方向,希望有机会和航发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合作。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杜晓明主任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了解学院的先进制造技术,双方共同探讨最新的发动机设计、制造、分析技术,以及制造过程全流程供应链管理技术。随后,张立强主任从专业目标、教学条件和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与会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与研究方向,从发动机设计开发、零部件成形关键技术开发、低合金高强钢及高熵合金性能调控研究以及增材制造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