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术期刊、学术规范与学术热点

时间:2020-09-16浏览:609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术期刊、学术规范与学术热点

主讲人:王浩斌

主讲人简介:王浩斌,哲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后,现任《南京大学学报》执行主编,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科技战略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省学报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与社会治理、文化政治学,以及学术期刊与学术评价等。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以及地方政府委托项目(地方政府治理)等多项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市民社会的乌托邦——马克思主义的社会历史哲学阐释》,编著或参与编著出版《善治一面旗》《中产阶级的理论与实践》《中国体验:全球化、社会转型与中国人社会心态的嬗变》等书,在C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学术成果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高校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十多篇次。

讲座时间:2020年917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行政楼1112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