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新型碳基纳米功能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其在能源转化中的应用

时间:2020-09-10浏览:1033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新型碳基纳米功能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其在能源转化中的应用

主讲人:单永奎

主讲人简介:单永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11月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博士毕业,曾在在美国Puerto Rico UniversityKent State University作博士后和访问教授研究工作。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发展基金重大和重点项目等多项科学研究工作。已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国际国内会议论文60余篇,编著四部,授权发明专利近80项,现从事清洁能源材料及其应用的研究。

讲座时间:2020.09.18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实训楼4405

主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